景区开发

SCENIC SPOT DEVELOPMENT

阿依河
金佛山
统景温泉

阿依河-著名景点

阿依河地处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苗家人把善良、美丽、聪慧的女子称为“娇阿依”,阿依河因此得名。阿依河景区融山、水、林、泉、峡于一体,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它集雄、奇、险、秀、幽于一身。景区分为3个观光游览区(峡谷观光区、步游观光区、竹筏观光区)、2个休闲度假区(接待中心民族风情休闲度假区、牛角寨民族风情休闲度假区)、2个体验区(漂流体验区、户外体验区)、1个激情漂流区、1个溶洞探险区、1个特色商品服务区。对外开放的游览项目有8大项目:峡谷听音、竹筏放歌、碧潭戏水、浪遏飞舟、情定苗寨、青龙天梯、青龙洞和青龙谷等。

【千步梯】

千步梯全长800多米,系当地人彭国亮于上个世纪20年代发起筑建,90年代又经彭云开先生筹资修缮,既是当地群众生活便捷通道,也是游客体验阿依河惊险奇绝的必到之景。


【青龙骨】

青龙谷是中国青龙传奇峡谷。峡谷高近300米,长1600米,蜿蜒幽曲如巨大的青龙。谷口有双龙踏云迎宾;谷中有龙胆花、龙蛋滩、九龙亭;谷尾甘霖喷涌的龙王庙、哗响十里的青龙飞瀑更彰显了青龙普惠众生的意志与豪情。

【巴山朗亭】

巴渝有廊,苗乡多亭,巴山廊亭依岩而建。山石为基,原木为柱,青瓦层叠,古朴自然。凭廊处,瞰阿依如梦溪谷,观山间云雾缭绕、听林中乌鸣猿啼,悠然自得,恍若仙境。

【牛角寨】

苗家风情水寨,三面环水,一面临山,因岩壁上鬼斧神工的牛角图案而得名。牛角寨按典型苗家民居风格设计,回廊盘旋,曲径通幽,别有洞天。品尝风味美食,点燃激情篝火,与苗族娇阿依载歌载舞,乐而忘返。

金佛山-著名景点

金佛山又名金山,金佛山位于北纬30°附近,重庆市南川区境内,大娄山脉北部,形成于2.6亿年前,金佛山与珠穆朗玛、玛雅文明,古埃及金字塔同处于神秘北纬30度附近,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生物多样性、佛教文化三大奇观。

景区具有原始独特的自然风貌,融山、水、林、泉、洞为一体,集雄、奇、险、秀于一身,春赏高山杜鹃、夏享避暑天堂、秋观层林尽染、冬品南国雪原,是四季皆宜的旅游精品,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并于2014年6月成功荣列世界自然遗产。

【天星小镇】

巴渝风情古建筑的纹理,300米长街妖娆的热闹,酒吧、茶楼、SPA、主题客栈夹道欢迎。原乡生活小镇,24小时活色生香。


【金佛寺】

重庆面积最大的寺庙群,金佛山四大寺庙之一。由天王殿、大雄宝殿、万佛殿、藏经阁及禅院酒店等组成。寺庙提供素斋,取材严格,加工精细,味美且具有极高的食用医疗价值。

【绝壁栈道】

绝壁栈道是金佛山最为雄奇的景观, 栈道全长其实有3.5公里,其中1.5公里几乎是在垂直的90度崖壁上建成,这一段一般被称为绝壁栈道。

【碧潭幽谷】

碧潭幽谷景区,原始神秘,自然天成。一路上以潭池密布,飞泉流瀑众多为胜,以清幽静谧,野趣横生称绝。

统景温泉-著名景点

景温泉风景区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统景镇御临河畔,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市级风景名胜区。景区统揽山、水、林、泉、峡、洞、瀑、天池、小岛、古寨于一体,以“统景峡猿”及“统景温塘”两次荣膺“巴渝十二景”, 被历代文人墨客盛赞为“武陵仙境”。景区内温泉资源尤其丰富,更因其流量大、水温高、水质优、医疗科普价值高,且集“硫酸钙型温泉”、“重碳酸钙型冷泉”冷热双泉于一体,位居国内前列、西南第一。

【温泉中心】

温泉公园还包括生态养气、文化养神、禅意养心、水上游乐四大组团共48个泡池,其中,有全国最大的温泉冲浪池与温泉儿童水乐园,同时,还拥有风景独好的沿河泡池以及时尚新奇的无边际泳池等。

【统景两江酒店】

温泉理疗主题酒店,集养生、理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分为温泉养生精品酒店与贵宾汤院。每栋汤院配套独立的私密泡池,环境私密,可满足不同顾客及消费层次需求。

【峡谷溶洞】

拥有秀丽的统景峡谷,峭壁青崖倚天而立,两岸翠竹铺天盖岭,峡内山重水复,四壁环合若桶。游客可乘竹筏,悠然穿过崇山峻岭,听竹声鸟语并与崖边猿猴亲密接触。

【皮划艇】

景区引进健康亲水的皮划艇体验项目,设立全国唯一一家以温泉景区为依托的皮划艇主题公园,拥有海洋艇、花式艇、桨板等水上设备二百余艘及国际认证的皮划艇专业教练员数名,为游客提供皮划艇专业训练和休闲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