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GROUP INTRODUCTION

旅游服务集团于2011年6月27日经重庆市政府批准成立。2014年9月,集团率先践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成功进行混合所有制股权改革,企业焕发勃勃生机。

集团按照“聚集社会资本、整合社会资源、市场规律运作、服务旅游产业”的战略发展思路,投资组建了重庆旅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北区旅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明石天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观天下实业有限公司、重庆观天下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行程天下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形成了金融、实业两大核心业务板块。集团成立后的短短几年时间,积聚银行、民资、外资等各类资本近200亿元投向旅游产业,为助推重庆旅游大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金融与旅游相融合的产融发展新途径。

集团按照“以人兴企、人企共荣”的人才理念,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先后引进中高级人才40余人,集团及子公司员工规模近100人。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企业精神

引领业界、创造幸福

企业理念

责任、诚信、专业、稳健、共赢

企业使命

整合资源,服务旅游,回报股东,成就员工

发展愿望

以人兴企,人企共荣,产融融合,打造受社会尊重、员工热爱、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