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00-0000000

驾驶培训机构

资讯详情

致力赋能行业创新 驾校一点通助力2019驾培行业冬季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1 21:28:14  

11月25日至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运输经理世界》杂志社协办,驾校一点通支持的“第三届全国驾培行业经营模式与区域整合转型变革管理论坛”(简称:2019驾培行业冬季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召开。


2019驾培行业冬季峰会以“精细管理提质增效区域整合浴火重生”为主题,旨在引导驾校逐步走向品牌化、集团化、集约化,协助进行驾校联合经营及经营模式的路径选择,进一步探讨解决并购重组、挂靠转直营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帮助各地驾校及协会及时、准确地了解有关最新驾培驾考的政策法规,提高驾校竞争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会上,驾校一点通产品总监汪波先生带来了主题为“驾校通——助力驾校精细化运营升级”的专题演讲,针对与会代表普遍关注的驾校通产品进行了详细阐述。


驾校通是基于驾校业务场景,精心打磨出的一套驾校精细化运营管理系统。驾校通聚焦驾校管理运营痛点,涵盖驾校日常业务处理的各个流程,为驾校提供招生、营销、学员、考试、财务、车辆、教练、约车、报表等一体化信息管理闭环,为驾校提供了一套完善的内部管理系统;通过一体化驾培业务管理流程,帮助驾校有效减少重复拖沓环节,节支降耗,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同时,通过信息化提升学员对驾校的品牌认知,提升驾校服务“温度”。


聚焦驾校需求痛点,驾校通从驾培管理系统(SaaS)切入,为驾校打造信息化、现代化的管理平台,从驾校管理、科技赋能、品牌建设多维度助力驾校实现精细化运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