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董再飞郑州视察 物流园区项目完成阶段目标任务

刘董与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在黄河边    

 7月18日,四川能汇投资集团、重庆渝远集团董事长刘恒再飞郑州,视察正在施工建设中的能汇投资集团郑州园际物流园区BT工程项目。

 在郑州期间,刘恒董事长邀请项目合伙人共同听取了项目团队对现场施工情况的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到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基本完工,部分竣工工程已进入验收结算回款阶段,对团队的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团队尽快锁定已完工程量,对已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要求在最短时间内高效率完成验收结算回款工作,并对后续配合合伙人顺利进场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还强调,针对集团减少实体投入,全力开展金融服务战略方针调整的实际情况,采取引进有实力的合伙人方式进行后续工程施工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双方在保证收益的情况下实现双赢(后续工程将主要由合作伙伴投资建设,但仍保证能汇集团相应收益)。

 这是能汇集团和渝远集团的战略调整呼应。刘董对该项目的进展和调整结果表示满意,他在自己微信朋友圈有感而发地发了相关过程图片和配文。他说:“通过团队两年努力!终于完成郑州国际物流园区项目的阶段目标任务!余下工程今天终于可以交接成功!实业板块又做了相对大的减法!给团队点赞!给合作伙伴苗总点赞!给自己点赞!
刘董与项目团队座谈交流

 四川投资能汇集团在郑州国际物流园区主要承担园区市政道路及桥梁建设,工程总造价5.6亿元,现已完成产值2.5亿元。前期所建设的望湖路等道路已建成通车,四川能汇为推进整个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渝远宣)